“这他妈,是开了挂吧!”
。。。。。。
议论声,瞬间炸开。
就连讲台上的王老师,都忘了管理课堂纪律。
他扶了扶自己的金丝眼镜,镜片下的双眼,瞪得浑圆。
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。
这真的是一个高三学生,能达到的解题速度和逻辑层次吗?
而另一边。
苏晴的脸色,早已变得铁青。
她原本已经构思好的解题思路,在苏白摧枯拉朽般的板书面前。
显得多么的幼稚,可笑。
嫉妒。
不甘。
各种情绪,在她心中疯狂交织。
但她还是强迫自己,开始解题。
至少,不能输得太难看!
相比于苏白和苏晴。
站在黑板最中间的许安清,则成了最尴尬的存在。
她像一个误入神仙战场的凡人。
左边,是天神下凡,笔走龙蛇。
右边,是奋笔疾书,苦苦追赶。
而她,只是呆呆地站着,手里捏着半截粉笔。
她看着面前那道题。
每一个符号,都像是在嘲笑她的无知和愚蠢。
怎么办。。。。。。
他不是说。。。。。。有他吗?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他已经在解自己的题了啊。。。。。。
难道是要我一直站着,直到下课吗?
当着全班同学的面,当一个笑话?
她的眼眶,瞬间就红了。
就在她的眼泪,即将夺眶而出的一刹那。
一道平静的的声音。
再一次。
幽幽地,传入了她的耳中。
“第一步。”
“设函数f(x)=ax-sinx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